close

因為我們要用12天環遊英國一圈 所以我們格拉斯哥這個蘇格蘭第二大城市我們只排了一天,打算把幾個大重點參觀完就離開

  

我們Glasgow 的第一站就是上圖Riverside museum的外面有兩座用草編織的大自然沙發 非常適合坐在那曬太陽 

這個博物館距離當地的metro還要在走ㄧ小段路,我們也是靠谷歌大神才走到的

裡頭呢就是展示著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從兩輪到天上飛的都有 

 但竟然是叫Riverside Museum 所以必定是有船囉 這是外觀的樣子  

 

 總之來英國不管怎麼看就是1.museum 2.Cathedral 囉 所以來格拉斯哥也可以到這裡走走看看也是挺不錯的

下一站👉🏻 University of Glasgow  格拉斯哥大學 


 

 

他們校園真的都是神美神大啊!對於這個在台灣都念小學校的我真的是很興奮😁而且真的就像電影一樣 隨地坐在草地上看書或什麼的 此時就應該有帥哥走過之類的(事實證明電影真的是電影)

 
 

 不過真的是超美麗 校園超大 還有電影哈利波特才會出現的那種長廊

中午我們在格拉斯哥大學附近找到一間超好吃又便宜的中國餐廳,但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😭 ㄧ大碗牛肉麵只要4.5£(好啦我知道換成台幣也要快250,但我也說了在英國隨便就是西提價 所以4.5£真的是非常便宜ㄉㄟ)

由於吃完飯姐妹們就一起到鬧區逛街這裡有我第一次在英國看到的forever 21還有hard Rock cafe 整個就是很想去買一件城市T 但好險我還是忍住了

因為我們要搭17:30前往Windermere 湖區 所以我們也沒時間前往格拉斯哥大教堂

就這樣結束了我們在Glasgow的一天✌🏻️ 

  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smine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